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现代为法兰克福挑逗概念电动车

2020-01-06 12:36:24来源:

9月10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汽车展示了一款概念车,将暗示其未来的电动汽车设计。

现代汽车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这种有角度的概念是在预告片中显示的,其灵感来自对1970年代公司的设计的回顾。概念车称为45,其数字放在尖括号-『45』中。

该公司表示:“新概念强调了向前驱动的设计方向,同时探索了现代”感性运动设计语言的发展。“全电动概念车将成为现代未来电动汽车设计的象征性里程碑。”

有传言说,现代汽车正在开发一个新的专用电动汽车平台,该平台可容纳比Ioniq紧凑型和科纳微型汽车所共享的当前平台更大的车辆,这两个平台除了提供全电动汽车选项外,还提供混合动力和纯汽油动力总成。

新平台可能会与公司合作伙伴Genesis和Kia共享。起亚在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配置的当前小型车平台上提供Niro小型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