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马斯克声称他在法庭诉讼中现金短缺

2020-01-06 15:34:52来源:

一份法律文件显示,保险业巨头美国国际集团(AIG)可能卷入一起涉及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诽谤案中。马斯克曾向代表英国洞穴潜水员的律师起诉他财务上缺乏流动性。

弗农·昂斯沃思(Vernon Unsworth)的律师于去年在马斯克(Musk)在Twitter上袭击他后提出诽谤诉讼,并于上个月向特斯拉公司(Tesla Inc.)的首席执行官律师施压,要求提供适用于该诉讼中的所有保险单的信息。周一提交的展品显示,两位律师对有关麝香与AIG的联系的信息不屑一顾。

“鉴于马斯克发誓说他的财务状况不佳,恩斯沃思先生有权知道AIG是否接受了索赔要求,拒绝了要求或保留了对索赔要求进行抗辩的权利,”恩斯沃思律师写道9月20日。麝香律师在同一天回信说,AIG保留了权利,没有详细说明。

AIG拒绝对此文件发表评论。

“先生。马斯克律师的Alex Spiro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马斯克保险承运人收到了金钱抢劫的通知。“这是非事件。”

Unsworths的律师Lin Wood拒绝对此文件发表评论。

虽然现年48岁的马斯克拥有236亿美元的个人财富,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上名列38位,但他的现金却相对匮乏。他的大部分财富来自他在火箭公司Space Exploration Technologies Corp.中的股份,并且他说他没有计划出售任何股份。他拥有约88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诽谤案的审判定于12月3日在洛杉矶开始。

此案是加利福尼亚州中区(洛杉矶)美国地方法院的Unsworth诉Musk,案卷18-cv-0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