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他再次来到这里:马尔科姆·布里克林(Malcolm Bricklin)通过插电式混合设计进入X-Prize竞赛

2020-01-07 16:35:11来源:

自己承认,现年68岁的马尔科姆·布里克林(Malcolm Bricklin)没有年轻。但是他喜欢冒险的企业家精神似乎并没有老化。这位男子最初是从美国进口Subarus(类似乌龟的360),在加拿大生产了带鸥翼门的安全/运动车,并带给了我们Yugo,现在他承诺到2010年制造出100mpg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打算以量产车型赢得汽车X奖。

在与X-Prize基金会主席彼得·迪亚曼迪斯(Peter Diamandis)举行的联合电话会议中,布里克林解释说,他的“远见汽车”业务最初是为从中国进口汽车而创建的,如今已演变成“ LLC”。到一个“ Inc.”并保留其最初的28家经销商合作伙伴中的26家作为投资者。他说,另外5,000万美元的资本投资将在本月底宣布。

布里克林说,他仍在与潜在的中国伙伴进行对话,但他希望他的混合动力汽车可以在美国制造,也许是在国内汽车制造商最近关闭的一家工厂中。他建议,这将符合Visionary的低成本生产目标,因为有可能免费获得工厂。并且因为饱受困扰的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现在愿意以明智的方式进行交谈。”

他说,Visionary将为在世界任何地方制造该车辆提供机会,并将在2008年年中之前选择这辆尚未命名的车辆的生产地点。

Visionary透露了其拟议的豪华轿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frac14比例模型,其名称为Bricklin Collection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豪华轿车EVX / LS,其设计者与1970年代鸥鸥布里克林SV-1的设计者相同。

这款新车的大小大约是S级梅赛德斯奔驰的大小,Visionary声称它将重3900磅,可搭载五名乘客,并以“建议的”价格出售。 $ 35,000。布里克林说,驱动器将完全是电动的,电池电量足以持续40或50英里,然后可以用小型汽油发动机点火以给电池充电并扩大行驶里程。电量耗尽的电池也可以从电网充电。使用汽油发动机的续航里程可能为850英里,而经济性最高将达到100 mpg,这是汽车X奖的目标。

布里克林说,他希望进入竞争生产模式。

Diamandis和X-Prize基金会在今年早些时候确定了汽车竞赛的参数,但尚未获得冠军赞助商来设立奖金,预计将与原始X-Prize的奖金达到或超过1000万美元。私人载人航天。参赛作品仍对新来者开放,基金会希望它可能会吸引一些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商的参与。

迪亚曼迪斯说,该基金会已将其范围扩大到许多其他领域,并将在来年宣布多个奖项,总额超过25亿美元,从本月晚些时候的太空探索奖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