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荷兰曼德尔:小马了多少?

2020-01-08 10:36:16来源:

当我听到550万美元的福特野马的故事时,这句话常常归功于P.T.巴纳姆(Barnum)每分钟出生的吸盘,在我耳边响起。

它与那种汽车模型和那可笑的不现实数字有关。但这也与价格弹性,贪婪和愚蠢有关(“两人的故事”,AW,2月25日)。所有产品都经过了最大程度的测试。

我喜欢1965年的野马。我的第一辆汽车是一辆使用良好的289斜背式汽车,在我购买后的数年内收回了1,000美元的费用。系上850cfm的Holley碳水化合物,扔四点式安全带,拍打用过的米其林子弹并将其自动交叉后,我在小马的前座上过得很开心。后座也有一些记忆。

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荒谬的是,相信汽车,尤其是在头两年生产的120万辆汽车中,有一辆价格如此之高。接下来,六位数的小牛?

我知道如果你不问,你就不明白。通过索取愚蠢的愚蠢资金,www.classicmusclecars.com上的兰迪·帕多克(Randy Paddock)引起了立即的宣传热议。

我的部分问题与汽车的血统有关。向一个毫无戒心的消费者建议出处是一回事,与家庭珠宝的店主公开争辩是另一回事。Paddock声称,他的汽车VIN 100212是第一辆量产车,领先于VIN 100001,后者在策展人鲍勃·凯西(Bob Casey)的监视下位于亨利·福特博物馆。博物馆车最初于1964年出售给纽芬兰的一名飞行员。

按照Paddock的逻辑,其他211辆汽车的资格也不比他早。好吧,它们是野马,它们不是可销售的量产车,而是销售的。

无论如何,不​​要问预生产汽车如何获得生产VIN或被出售。..

Paddock的计算不适用于Russo和Steele拍卖创始人Drew Alcazar。他说:“要么你的汽车前面有一个一串零”,要么你没有。

我们希望Paddock能够以550万美元的价格说服买家,使第212辆汽车下线是第一批生产的野马。还是没有-看看他有没有待售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