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美国三菱经销商将获得电动汽车

2020-01-10 08:34:05来源:

三菱汽车公司将推出一款小型电动汽车,在其美国经销商处销售。

该模型是日本制造的带有330伏锂离子电池的超紧凑型汽车,目前正在俄勒冈州进行路试。三菱汽车计划从7月开始在日本进行营销,并于2010年在欧洲推出该汽车。

美国市场的试行时间暂定在欧洲之后。

最近三周,三菱一直在向全球观众展示该模型,被称为i MiEV。i MiEV的左驾版本在纽约车展上亮相。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产品发言人Moe Durand表示,尚未为美版EV定价。扣除政府补贴后,日文版本的售价约为30,000美元。

该汽车将针对美国市场进行更改,包括车身略微扩大。但它在很大程度上仍将保持不变-在日本被指定为“ kei汽车”的模型,代表的车辆大约相当于戴姆勒的Smart汽车的大小。

杜兰德说,美国版将有两排座位。

杜兰德说:“这比B级轿车还小。”“我们不会扩大规模。汽车的美丽在于它的大小。”

在美国销售电动汽车的决定遵循了三菱汽车正在将自己重新定位为小型汽车品牌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