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可能屈服于压力离开

2020-01-10 10:36:31来源:

据德国一家报纸周三报道,保时捷首席执行官温德琳·维德金(Wendelin Wiedeking)可能会屈服于保时捷家族辞职的压力。

《商业日报》(Handelsblatt)表示,两党已经达成协议,要求首席执行官辞职,并且正式决定可以在周四公司监事会开会时作出。

报纸还说,但是,维德金将努力保持他的工作。

保时捷发言人说:“维德金将在周四向监事会介绍保时捷的经营理念。”

保时捷监事会上周否认了德国媒体的报道,该公司的生产老板迈克尔·麦赫特(Michael Macht)将接替维德金(Wiedeking)担任这家跑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

维德金(Wiedeking)因允许保时捷的控股公司在接管大众的失败尝试中积聚超过127亿美元(90亿欧元)的债务而备受抨击。

他还反对大众汽车董事长兼保时捷部分所有者费迪南德·皮奇(Ferdinand Piech)的计划,要求大众控制保时捷以减轻保时捷的债务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