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世界上最古老的宾利和史蒂夫·麦昆摩托车在圆石滩拍卖

2020-01-11 11:34:52来源:

史蒂夫·麦昆(Steve McQueen)拥有的世界上最古老的本特利(Bentley)和一台Brough Superior摩托车将于今年8月在圆石滩(Pebble Beach)加入Gooding&Co.系列。

1921年的Chassis 3是第一辆离开宾利工厂的客车。从那以后,它参加了宾利(Bentley)的老式拉力赛,并且至今仍可以完美使用-原始的铝制车身和完全消失的顶部。

它将与1931年的Brough Superior SS80成为焦点,这是史蒂夫·麦昆(Steve McQueen)和他的密友冯·荷兰(Von Dutch)共同拥有的一度拥有的财产。他们同意,谁先逝世,谁就将自行车遗赠给另一人。它将在圆石滩无保留地出售,估计价格在100,000至200,000美元之间。购买时附带了史蒂夫儿子查德·麦昆(Chad McQueen)的身份证明书。

该活动定于8月20日至21日在圆石滩马术中心举行。现场入场费为40美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