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经济低迷可能会打击保时捷小型敞篷跑车的计划

2020-01-11 14:36:08来源:

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表示,保时捷决定是否建造入门级敞篷跑车将取决于全球经济。

穆勒(Mueller)表示,如果汽车制造商决定继续生产该汽车,则最早可在2014年第三季度开始销售,但可能会在以后开始。

穆勒说,生产的决定将取决于全球经济形势的好转,特别是与汽车行业有关的情况。

穆勒在周一发表的一次采访中对德国《金融时报》表示:“金融危机是真实的,我们需要观察它发展到了一场经济危机的程度。”“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并导致汽车业降温,那么这肯定会影响我们的战略。”

今年早些时候,穆勒对《欧洲汽车新闻》说,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评估是否在Boxster下方推出入门级敞篷跑车,这将是550的继任者。他说销售可能在2014年开始。

穆勒对德国《金融时报》表示,该公司可能会很快就该车做出决定,但也可能将决定推迟到明年。

最便宜的型号

如果建造的话,敞篷跑车与新款Cajun小型SUV一起,将代表该汽车制造商采取行动,吸引通常无法负担其他车型的客户。

穆勒说,经济下滑可能会影响明年的高端市场,但是即使不引入小型敞篷跑车,保时捷也有望在2018年之前将年销量翻一番,达到20万辆。

穆勒说,新款911和Cajun,以及发展中市场的增长以及汽车制造商的经销商网络的扩展,将使保时捷实现这一目标。

保时捷汽车销量在前10个月同比增长28.2%,达到100,391辆。

报道援引穆勒的话说,目前在中国销售三分之一汽车的保时捷也可能考虑在中国本地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