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克莱斯勒发布新广告来紧跟“美国半场”活动

2020-01-11 16:36:51来源:

克莱斯勒/菲亚特汽车集团本周末推出了四重奏,每秒钟60秒,其中包括汽车制造商的下一批产品,该产品系列在超级碗期间以两分钟的“美国半场”广告开始。

或者,正如克莱斯勒所说,这是“下半年”。

这些广告地点,波特兰Wieden&Kennedy广告公司的所有工作,每个目标都是针对不同的公司品牌,都以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在竞选的第一个化身中传达的相同“希望和鼓励”信息为主题,并继续秉承“从底特律进口”的座右铭。

您可以在www.youtube.com/chrysler上观看广告。

这些地点将在许多网络电视体育赛事上播出,包括NCAA男子篮球半决赛和星期一的决赛。他们还计划在周日的CBS以及AMC有线网络上的“疯子”中参加“美国乡村音乐奖”。

克莱斯勒/菲亚特首席营销官Olivier Francois在博客中写道:

“观看时,您会在超级碗现场看到熟悉的场景,这些场景交织在每个广告中;所有这些都是同时编写和拍摄的。每个地点的灵感都来自我们从全国各地的人们那里听到的故事,这些故事展示了他们每天为前进并赢得自己的下半场所做的事情。它们各自旨在成为希望和鼓励的故事。”

这些广告分别专门针对克莱斯勒,吉普,拉姆卡车和道奇品牌。

迄今为止,在YouTube上已有近1100万访问者观看了Eastwood广告。该广告最初引起了观众的不安,他们认为这是对奥巴马总统连任竞选的支持声明,考虑到总统支持克莱斯勒的财政救助资金。

弗朗索瓦(Francois)当时说,该广告“旨在传递情感,但我认为情感并没有聚会。”政治信息零。这意味着更多的是团结在一起的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