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客户对漏气保用,低滚动阻力轮胎不满意

2020-01-12 15:35:12来源:

根据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研究,在愚人节以外的消息中,购买装有泄气保用轮胎的汽车的顾客更换轮胎的可能性几乎是使用传统轮胎的人的两倍。调查还发现,客户对低滚动阻力轮胎也不太满意。

拥有泄气保用轮胎的客户中,近三分之一必须更换至少一个轮胎,而标准轮胎为19%。此外,标准轮胎平均可行驶22,559英里,比缺气保用轮胎长6,000英里。

在该研究的其他地方,配备漏气保用轮胎的高性能跑车的车主表示,他们“绝对会”在14%的时间内向朋友推荐自己的轮胎品牌,而使用传统轮胎的驾驶员则推荐该轮胎品牌的比率是后者的两倍。

JD Power and Associates全球汽车部门总监Brent Gruber表示:“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达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并寻求供应商-在这种情况下,是轮胎制造商-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 。“在寻找满足客户需求的轮胎的同时,挑战在于这样做”。缺气保用轮胎目前未达到这些期望。

《汽车周刊》可以提供一些轶事证据来支持研究结果。根据我们长期使用带泄气孔的2011 BMW 550i xDrive和2009 BMW 750Li的经验,我们为每辆车更换了11个轮胎和至少三个短轮辋。但是,应该指出的是,Autoweek总部位于底特律都会区,那里的道路可能比大多数地方差。

泄气保用轮胎背后的逻辑是双重的。第一,它们减轻了后备箱备件的重量,使汽车更高效。第二,多余的空间可用于货舱。

至于低滚动阻力轮胎,研究发现许多客户担心这些轮胎所提供的折衷。

格鲁伯说:“虽然低滚动阻力轮胎的市场营销主要集中在燃油效率上,但轮胎制造商也可能会从广告中受益,这些广告可以帮助消费者了解轮胎的牵引力和可靠性。”“消费者并不完全了解耐低滚动轮胎的好处。他们相信,他们选择低滚动阻力轮胎会丧失轮胎性能的重要方面,但他们不知道他们应该期望得到多少燃油效率的提高。

最近的一项研究声称,低滚动阻力轮胎可以将燃油消耗降低1.5-4.5%。

在整体满意度方面,米其林在豪华,乘用车和性能运动这三个细分领域均获得最高评分。倍耐力在皮卡车/公用事业领域排名最高。

这项调查基于30,000多名购买2011年或2012年模型车的新车所有者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