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四门宝马4系Gran Coupe在效果图中显示出来了吗?

2020-01-13 11:36:25来源:

改天,由于专利申请的泄露,另一辆即将面世的汽车揭晓了-还有一个要记住的宝马车型变体:f30post.com上贴着看起来像是四门宝马4系Gran Coupe的效果图,该图最初在中国发布,语言网站autohome.com.cn。

不,你的眼睛不会欺骗你,你也不会发疯。这是或至少看起来是宝马制造的四门版汽车,作为现已停产的3系双门轿跑车的专用两门替代产品。那就对了。如果您真的想要4系轿车,但又需要四门轿车的实用性,又由于某种原因不想购买3系轿车,那么您梦dream以求的车就在werke上-Bayerische Motoren Werke,准确点。不过,不要表现得太惊讶。这款具有特色的汽车制造商已经对6系列做了同样的事情。结果就是时尚的6系列Gran Coupe。

4系列Gran Coupe保留了其两扇门的前端,但是增加了两扇门,使其后半部看起来不太合适-至少在四分之三的前视图中。我们很想知道它的生产线如何面对面流动,并很想知道它如何堆叠到当前的3系列产品阵容(以免忘记了3系列Gran Turismo)。

根据记录,6系Gran Coupe的轴距为116.9英寸,总长度为197.2英寸。 5系列具有相同的轴距,但短一些,为193.4英寸。同样,我们希望4代Gran Coupe首次正式亮相时,比其3系表亲要长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