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Carbon Edition首次亮相巴黎车展

2020-01-14 11:34:53来源:

Carbon重新流行起来,成为神秘的选择,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将在十月的巴黎车展上展示Vanquish Carbon Edition。Gaydon的旗舰车型自2012年以来一直以目前的形式投入生产,并在该长引擎盖下配备了6.0升V12。继DBS,DB9和Vantage之后,Vanquish将成为第四个接受碳纤维处理的阿斯顿·马丁车型。

Vanquish将以敞篷车和双门轿跑车的形式提供,将采用诸如10辐光泽黑色合金轮毂,黑色车窗框和黑色大灯饰件之类的风格强调。内部将采用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和深色皮革,用于Bang&Olufsen音响系统的阳极氧化黑色扬声器格栅,缝座椅和门槛和中控台环绕的碳纤维装饰件。买家还将获得黑色,红色,黄色或灰色制动钳的选择。

Vanquish和Vanquish Volante的Carbon版将提供黑色或白色外墙涂料。但是,性能提升不会出现在菜单上,因此,Carbon Edition Vanquish仍将通过名为Touchtronic III的新型八速桨式自动变速箱输出568 hp和465 lb-ft的扭矩传递至后轮。在2015年车型年的其他更新中推出。新的转向和稳定性控制系统,以及新的减震器和经过调整的博世电子产品也在2015年更新版车型中首次亮相,将0到60的冲刺时间从4.1秒降低到了3.6秒。

Carbon Edition Vanquish将于10月4日至10月10日在巴黎车展上全面亮相。同时,您可以查看该公司在巴黎揭幕之前启动的微型网站。

关于巴黎车展

巴黎车展-或众所周知的Mondial de lAutomobile-每两年举行一次,与德国的法兰克福车展交替进行。这是最新设计的焦点,但汽车制造商还将展示他们的最新概念车,绿色汽车和超级跑车。在此处查看2014年巴黎车展的所有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