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6奥迪A3 Sportback e-tron首次驾驶

2020-01-15 12:34:46来源:

它是什么?

奥迪(Audi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A3 Sportback e-tron可在几天内进入美国展厅。它提供了相当不错的16至17英里范围的电池电量,相称的39 mpg,83 MPGe的强劲功率以及A3几乎所有的驾驶乐趣。这不是痛苦的庇护普锐斯。联邦和州的退税可以减轻38,825美元的高价,根据您居住的州的不同,费用可以低至33,157美元,这与TDI的价格大致相同...尽管自己的问题。

为了使A3 Sportback成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奥迪将一个8.8 kWh的电池组放到了以前的油箱所在的后座下方,将汽油箱移至原先的备用轮胎,然后将备用轮胎替换为一罐密封式空气固定剂。好处是您不会失去任何A3的13.6立方英尺载货量。在发动机罩下,工程师们排成行列,它们为前轮提供动力,包括一个150马力的1.4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一个102马力的电动机和一个六速S tronic变速器。组合的系统功率-与增加燃气发动机和电动机输出的功率不同-达到204 hp和258 lb-ft的扭矩。遏制重量从A3轿车增加了约400磅,达到了3,616磅,但e-tron仍在7.6秒内达到了60 mph的时速,这足以使半运动型掀背车达到这一目的。

根本不注意超速驾驶策略,在汽油发动机无缝启动之前,我们获得了约15英里的电池动力。我们花了一个下午和一个早晨在大部分郊区公路上开车,就像我们与所有奥迪车一样,享受开着车的乐趣。如果您打算购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那么这款车肯定比Prius或C-Max Energi更加令人满意。

但是,就轮对轮,贴纸对贴纸的竞争而言,没有什么比它更接近的了。借助掀背式/运动型配置,A3非常适合日常驾驶任务。用力一点,比其他任何价格接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都要好。从再生制动到液压制动时,会有一些小小的打minor,但是除非您正在寻找它们,否则您不会注意到。制动踏板开始时很轻,并且不像星期三那样线性,但是我们可以说在这个价位上大约有很多制动踏板。我们赞赏的一件事是滑行功能-当您放开油门时,e-tron就会滑行,而不是立即通过再生制动使汽车减速,这是扩大范围的策略。

制造商总是引用一个“平均通勤”数字,该数字似乎适合其特定的EV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电动范围。奥迪说,在这种情况下,普通美国人通勤每种方式上下班14英里。好吧,说,即使您可以在工作中插入电源,即使是在普通的120伏旧电源插座上,也可以仅依靠电池电源在A3 Sportback e-tron中执行日常驾驶任务。从长远来看,这将减少您的油费,甚至进一步降低汽车的成本。

另外,现在,A3 Sportback e-tron是在美国获得A3舱口的唯一途径,我们喜欢A3舱口将运动性和实用性相结合的功能。诚然,插电式混合动力普锐斯要少八分之一,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普锐斯的电池容量只有一半,并且仅列出了“最多” 11英里的电池电量。福特列出了其C-Max Energiplug-in混合动力车的续航里程为19英里,标价约为10磅左右,而内饰则要高得多。考虑到其尺寸和形状,我们还记得C-Max也是相当活跃的驱动器。但是,A3 Sportback e-tron是这三个驾驶中最有趣的。

或者只是将效率和环境因素排除在驾驶员的侧窗之外,而是自己购买anS3。

更新了10/30,以反映奥迪提供的经修订的EPA燃油经济性数字。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几天之内

基本价格:$38,825

动力总成:1.4升四缸直喷式涡轮汽油,75千瓦电动机,六速S电子变速箱,前轮驱动

输出:204 hp,258 lb-ft组合系统功率

腰围重量:3,616磅

0-60英里/小时:7.6秒(最快制造时间)

燃油经济性:37/41/39英里

燃油经济性:EV模式下15英里范围

优点:与大多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相比,操控性更好,驾驶非常舒适,有一定的载货空间

缺点:官价高。回扣,不如一些价格低廉的竞争者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