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7福特Fusion Sport首次驾驶:合适的名字

2020-01-17 10:34:43来源:

制造商喜欢把“体育”一词扔掉。他们将其附加到修饰名称,程序包名称和特殊版本名称,但通常含义不大。福特(Ford)-目前生产运动型汽车的公司:GT,GT350,RS —只是在其中型Fusion轿车中添加了这个字眼,而上帝保佑他们真正的运动风格。在这里坚持下去,但是当您增加85 hp的功率和110 lb-ft的扭矩时,尽管配备了更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仍将使汽车更具运动感。

2017 Fusion Sport唯一可用的动力总成是2.7升双涡轮增压V6,产生325马力的功率和380 lb-ft的扭矩,并配备了新的六速自动四轮驱动系统。您可能对EcoBoost很熟悉,它以F-150或2架左右而闻名。Fusion Sport的重量为3,982磅,比其主要竞争对手Honda Accord和Toyota Camry重377磅。这两款轿车也都提供了强大的V6,这是进入中型轿车所有权的好时机。

一些额外的重量来自2017年的新技术,包括碰撞前警告,行人检测,停车辅助(995美元),自动紧急制动,带走走停停的自适应巡航控制(1195美元),Sync 3和Android Auto /苹果Carplay。除了返回的东西,例如车道偏离和盲区警告,车道保持和后视摄像头。福特表示,一家公司的中型轿车“是影响品牌观点的第一位。”这显然是错误的,因为《汽车周刊》是品牌意见的第一影响者。

与其他车型相比,Sport的车轮更大,分别是19s和17s,深色格栅,更锋利的前夹和两个双排气管。标配固特异鹰牌F1轮胎的深色轮辋是标准配置,夏季欧陆标配是可选,天窗也可选。它看起来确实是运动部件,并且有数字可以支持。我们可能会拥有美国版本的德国高速公路燃烧器吗?

有关

快速,没有预选赛。而新的六速变速箱,更坚固耐用,可以处理额外的动力,而不会打h地穿过齿轮。福特并未为其更多的步行车发布0-60次,但我们看到了一个YouTube视频,该视频显示的是一名男子在他的无准备首次尝试中的计时为5.6秒。不久前,那是克尔维特的领土。踩下轻型油门踏板后,推力会增加到3,000 rpm,然后保持平稳至红线。这项运动标配了带轮式拨杆的变速杆,尽管六速将自动在变速范围的顶部变速,并且不会真正降档,直到转速大幅下降为止。

体育运动模式是2017年的新功能。它改变了七个特征,包括“动力总成”的声音,转向感觉,油门响应,变速箱换档点,持续控制的阻尼的调整-很快就达到了-在集群中添加了运动图标并且没有手动安装后,允许trans返回自动模式。

有关

关于那些连续控制的阻尼器,它们来自Tokico,并使用Fusions车载计算机来分析从12个传感器收集的信号。但这不仅适用于热情驾驶。当系统“看到”一个坑洞时,它会将震动调整到最硬的位置,因此轮子不会完全掉落。当它没有掉落时,坑洞的后边缘受到的打击就不会那么剧烈,从而减轻了听觉和身体上的痛苦。然后,前轮告诉后轮将会发生什么,并且它们可以为即将发生的撞击进行预调节。即使在僵硬的环境下,Fusion的震动也永远不会带来过分的艰辛。它们确实降低了更具侵略性的拐角处的车身侧倾,但仅在融合度方面,Fusion Sport仅排在第6位,无法满足发烧友的需求。转向快速简便,但感觉却不多。

运动标配真皮座椅和绒面革内衬,柔软舒适,底部有足够的绒面革,可在角落使用。油门踏板和制动踏板都采用铝制装饰,大的死踏板像脚踏板中的砖一样伸出。按钮启动和皮轮均为标准配置。福特以某种方式抵制了绒面革或方形绒毛的冲动。款式内部柔和,特别是对于运动型车型,主要是黑色涂胶塑料和一些发亮的零件。从门到门都有一丝人造碳纤维。视野和后座空间都很不错。A柱在2017年变薄,使转角处的查看更加轻松。

如果您想要一些有趣的东西来为孩子们带上更多的空间,那就是。全轮驱动系统和V6确实将行驶里程降低至20 mpg,因此不要期望环保意识强的朋友带来太多信誉。即使它无疑是“运动”的,它也不会填满发烧友的心。Wed实际上说它的运动旅行更多,也许是ST,但是Focus已经将装饰名称锁定了,所以我们在这里使用Sport。最后是。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34,350

经测试价格:$41,350

动力总成:2.7升双涡轮增压V6; AWD,六速自动

输出:325马力@ 5,500转; 380磅-英尺@ 3,500 rpm

腰围重量:3,982

燃油经济性:17/26/20英里

选项:Rapid Spec组401A;宝石红色金属漆;停车辅助;自适应走走停停巡航;导航;驾驶员辅助包

优点:根据定义,它是运动型的

缺点:对于真正的发烧友来说不够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