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特斯拉跑车上电

2020-01-19 10:36:56来源:

电动跑车制造商特斯拉在底特律车展上宣布了其敞篷跑车Roadster的新版,更快,更运动。

性能略有提升,0-60英里/小时的时速为3.7秒,比标准车的3.9秒时速提高了0.2秒。特斯拉也增加了Roadster Sport的力量。从248bhp升至288bhp。

到目前为止,最快的特斯拉敞篷跑车版本还具有经过重新设计的悬架,带有可调节的减震器,以及可以根据驾驶员的规格进行调节的防倾杆。它的车轮是锻造的合金,表面为黑色。

看起来Tesla Roadster Sport也将在英国上市,价格比标准Roadster高出约12,000英镑。

新款特斯拉将于6月上市,售价为94,000英镑。这比美国的价格高得多,在美国,特斯拉跑车的售价为128,500美元(88,000英镑)。

但是,相对于标准敞篷跑车而言,溢价可能不是限制特斯拉向电动汽车早期采用者销售的唯一因素。

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在底特律展厅内的特斯拉展台正对面,推出了量产版的Karma混合运动型轿车和Karma S软顶概念车,其性能与特斯拉Roadster Sport类似。

>>阅读底特律车展上关于Fisker Karma S的报告

Fisker Karma使用256马力的2.0升汽油发动机为电池充电,功率比特斯拉少,但座位多了两个,而且便宜得多。而软顶版本将在2011/12年度发售时增加Karma的吸引力,这对Tesla Roadster构成了严重威胁。

特斯拉目前拥有高端电动汽车市场,但菲斯克和他的团队计划到2010/11年每年销售15,000个卡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