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司机“对道路政策缺乏兴趣”

2020-01-20 09:36:45来源:

RAC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经济衰退和政府缺乏,英国的驾车者越来越不愿意参与重大政策决策,并且对重要的驾车问题失去了兴趣。

Twitter-关注autocar.co.uk

年度汽车驾驶报告指出,与一年前相比,如今环境,交通管理和道路定价等问题对驾车者的重要性下降。四分之一的人不考虑购买汽车时的二氧化碳排放,从去年的16%上升到现在,而与交通拥堵和旅行时间缩短有关的数字从去年的94%下降到86%。

该报告称,除了经济压力导致驾车人无法解决问题外,他们的声音“没有被听到”,他们正在远离“与政府和汽车制造商结成伙伴关系以改善驾驶”,如2008 ROM所示。 。

该报告还说,政府需要改进对法律和政策变更的沟通方式,理由是驾车人士对道路税种划分制度缺乏了解,这是沟通不畅的一个例子。只有三分之一的人知道这些条带,只有六分之一的人知道它们。

政府管理交通拥堵和道路的努力已获得批准。重新设计道路布局,坚硬的路肩行驶和高速公路上的高级警告标志,以缓解拥堵并改善驾驶员信息,以帮助他们做出避免排队的决定。

但是报告的结论是:“驾车者不认为未来的驾车计划是连贯的。他们被过多的国家和地方政府政策所迷惑,其中许多政策似乎是彼此孤立的。”

丹·史蒂文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