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一份新的报告说,Model 3的存款中有23%已退还;特斯拉对数字提出异议

2020-01-21 12:34:33来源:

一份新的报告称,特斯拉以比存款快得多的速度向Model 3轿车支付押金的退款,但特斯拉却驳斥了该报告。

根据商业分析平台“第二测度”(Second Measure)汇编的数据,该平台着眼于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数十亿笔匿名购买,该汽车制造商在四月份退还了1,000美元的押金,是其所获得的两倍。

报告称,自特斯拉两年多前开始接受预订以来,已有23%的Model 3储户退还了他们的钱。

特斯拉认为该报告与自己的数据不符。该公司在较早的一封信中说,第一季度末,Model 3的净预订量超过了450,000。一位发言人拒绝透露已退还的Model 3存款的百分比。

有关

根据数据分析,“第二措施”认为配置也在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配置在四月份增长了两倍。

该报告说,有8%的储户已在4月份配置了Tesla以便进行生产,该购买被视为不可退款。

数据可能不包括使用其他付款方式进行存款和配置的客户,“第二项措施”说明。

该公司表示,以支票要求的退款(而不是借记卡或银行转账)需要更长的处理时间。

文章“特斯拉争端报告称Model 3订单中的23%已退款”最初出现在autonews.com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