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加利福尼亚关闭了“史蒂夫·乔布斯漏洞”的车牌;从2019年1月开始需要温度模板

2020-01-22 11:34:51来源:

加州机动车法的怪癖之一就是所谓的史蒂夫·乔布斯漏洞,它使您可以在新购买或租用的车辆中前后行驶,而无需任何牌照。最初,您可以执行此操作,最多可以执行180天,尽管在过去的几年中将其缩短到只有三个月。

这项法律与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有关,后者认识到,如果您想在没有车牌混乱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并且没有板的保险杠就不会像干净的黑色高领衫那样在汽车上使用?-您要做的就是每六个月换一辆新车。如果您是硅谷大亨,那显然不是问题。

乔布斯可能把它推到了极致,像我们其他人一样穿着奔驰SL55 AMG燃烧着汗衫,实际上,没有很多人做过他的工作。但是在加利福尼亚州购买新车的任何人都可以无盘行驶,至少有一段时间。对于中西部地区的某人(如您的作者)来说,无盘汽车的数量(通常在背面贴有经销店广告),您在405上看到的确实很抢眼;就像无处不在的65号提案警告一样,这只是加州事物之一,也是该州汽车业的一部分。

有关

为什么?好吧,汽车后部没有牌照,这会使执法人员更难识别和追踪特定车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首先要放置牌照。而且,这使得执行停车罚款,滥用HOV车道的罚款等等变得更加困难,并且赌在桌上的钱的前景最终促使监管者采取行动。

因此,加利福尼亚人可以在无糖状态持续的最后几周中尽情享受,并欢迎他们来享受碟子生活。这是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