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McLaren Mercedes SLR新闻-瑞士调谐器谋杀了McMerc-2010

2020-01-22 11:37:51来源:

啊,瑞士。克制,礼节与和平的高原。这个国家的城市被官方列为地球上生活质量最高的国家,并且因战争而中立近200年。甚至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都住在这里,并不是为了阻止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偷窃他的F1百万美元,而是为了生活的和平。

可悲的是,瑞士调音师Ueli Anliker打破了这一田园诗。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认为可以杀死梅赛德斯SLR,然后将其镀金。

这就是Anliker迈凯轮SLR 999红金梦,是Anliker邪恶思想的结果。它包含600颗红宝石,5千克黄金,一个新的大礼包以及那把红色的绘画作品,目前正在燃烧您的眼睛和噩梦中的一个洞。

它于2009年首次亮相,但现在又回到了汽车界的恐怖境地。据报道,它的价值超过300万英镑,并将于下周在多特蒙德的MY CAR改装秀上展出。请记住,如果您不醒来尖叫,那么您根本不会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