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这就是为什么半挂车上的这些扩展名被称为曼斯菲尔德酒吧的原因

2020-01-25 12:35:21来源:

您可能已经看到悬挂在您前面的牵引车拖车下方的那些带有反光带装饰的酒吧中的一个,红灯亮或在高速公路上熄灭。原来,它被称为曼斯菲尔德(Mansfield)酒吧,而且它不曾出现在卡车拖车上。它旨在帮助您避免重生同名的死亡。

1967年6月28日,女星杰恩·曼斯菲尔德(Jayne Mansfield),她的司机,律师和三个孩子在密西西比州露面后开车前往新奥尔良接受采访。在凌晨两点沿着高速公路巡游时,驾驶员没有看到一辆半卡车由于前面的一辆有雾的喷雾卡车而减速了-雾遮盖了大型钻机“拖车”,而曼斯菲尔德的驾驶员无法“我们没有及时做出反应以减缓1966年的别克伊莱克特拉225。这辆车在半挂车和曼斯菲尔德的下面滑了下来,其他成年男子也没有幸存下来。

相关文章

尽管该杆的设计是为了防止人们在半挂车下方滑动,但它并没有完全阻止它:保险杠高度和引擎盖高度较低的汽车仍然可以在半挂车下方滑动。有更新的设计可以更好地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但我们的建议是着重于避免撞到一辆半挂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