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报道称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毕竟可能是后轮驱动

2020-01-25 12:40:20来源:

宝马2系列正迅速成为宝马汽车中最庞大的系列,种类繁多。直到几年前才问世的2系家族不仅提供了大型车门,跨界车和紧凑型MPV,还将由双门轿跑车,敞篷车和轿车组成。在一个屋顶下,有很多不同的身体风格。

Gran Coupe(也称为轿车)将基于前轮驱动UKL平台,该平台与当前的Mini系列,1-Series系列以及BMW X2及其兄弟版Coupe共享据英国《汽车快报》报道,敞篷跑车将使用后轮驱动平台。

对于那些喜欢宝马乘用车中的后轮进行驾驶而不是成为带有宝马外观的四门迷你库珀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有关2系双门轿跑车的最新提示来自宝马首席工程师克劳斯·弗罗里奇(Klaus Frolich),他被问及即将推出的i4电动汽车的平台问题。

“这是我们的集群架构。这是在我们的后轮驱动汽车中;从2个后继(和)到X7,” Frolich说,据Auto Express称,这似乎暗示某些2系车型将采用后轮驱动。

相关文章

就其价值而言,该报告表明2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将与它们的四门兄弟姐妹截然不同-2系Gran Coupe预计将在xDrive全轮驱动时单独提供登陆美国。另一方面,轿跑车和敞篷车有望为发烧友提供更多经典的宝马驾驶体验。

下一代2系列将于2020年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