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沃尔沃的新发动机技术计划

2020-02-02 11:35:30来源:

沃尔沃(Volvo)在脱离福特(Ford)所有权之后,概述了一个重要的未来平台和发动机计划。它包括一个新的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可以支撑从C30到S80的任何事物,以及一系列新的高效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观看概念宇宙的图片-沃尔沃未来发展方向的暗示

新的可扩展平台架构(SPA)将使未来的沃尔沃汽车比其替换的模型轻150公斤,并且所有模型(无论大小)都可以由于模块化而在同一条生产线上建造。中国拥有的沃尔沃汽车声称SPA还可以改善重量分配和更好的驾驶动态,并为所有车型采用通用的电气和安全架构。

沃尔沃环境建筑(VEA)直喷汽油和共轨柴油发动机标志着五缸和六缸发动机沃尔沃的终结。这家瑞典公司表示,与目前的同类发动机相比,新发动机将产生更少的二氧化碳,并提供高达35%的燃油经济性,其性能要高于目前的六缸发动机。

VEA发动机也比目前的发动机轻90公斤,其中一些将采用混合动力技术,其中包括创新的飞轮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可提供80匹马力的动力,经济性提高20%。

沃尔沃将在本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一款新概念车,该车将基于新的SPA理念。

今年早些时候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Concept Universe模型首次显示了该公司在中国所有制下的未来发展方向。

马克·提斯肖

查看沃尔沃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