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增强型福特EcoSport起价14,245英镑

2020-02-26 14:50:20来源:

福特EcoSport SUV在中途进行了一系列调整,以使其对潜在买家更具吸引力。改动包括一个新的四英寸彩色屏幕,部分皮革座椅,以及为轮胎充气套件而删除笨拙的后置备用轮胎的选项。

福特还宣布价格将从14245英镑起–比以前低700英镑左右。现在所有发动机都符合EU6标准,节油的1.5升TDCi柴油发动机的功率提高了5bhp,同时还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排放。

结果,柴油现在返回64.2mpg,排放量为115g / km,分别从61.4mpg和120g / km上升和下降。性能数字保持不变,尽管额外的10Nm扭矩可能会使它在齿轮箱中感觉更加有力。

•立即购买的最佳跨界车

两款汽油发动机-1.5升和1.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器-保持不变,后者返回了可观的52.3mpg。

在内部,钛合金车型具有部分皮革座椅,而所有汽车现在都受益于四英寸的彩色屏幕和SYNC信息娱乐系统。福特汽车表示,导航卫星和倒车摄像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尽管价格尚未确定。

现在还提供冬装包,增加了加热挡风玻璃,加热后视镜和加热前排座椅。它还在后部增加了通风孔,以提高后排座椅的舒适度。

福特不满足于造型和设备的改进,声称新的EcoSport也更好。这要归功于更硬的后悬架设置,要求更大程度的车身控制。行驶高度降低10毫米会降低汽车的重心,据称其稳定性控制和转向已针对欧洲道路进行了调整。

新的福特EcoSport现在可以订购,十月首次交付。

在这里阅读最新的福特汽车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