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我们在欧洲的未来将如何影响我们的车主?”

2020-03-07 13:39:15来源:

对于政客们来说,我真的没有太多的时间来,他们追求的似乎总是个人荣耀,而不是大多数人的权利。令人遗憾的是,实际上,关于我们是否应保留为欧洲联盟一部分的当前辩论似乎也变得非常个人化。太可惜了–与我们“仅仅”选举下一届政府相比,这次特别投票对我们的未来将产生更大的影响。

在目前进行的所有虚张声势中,本周我们分析了留守或离开欧盟对您的汽车世界有何影响-从购买汽车的安全性到购买汽车的成本放进油箱的燃料。

显而易见的是,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牢牢地处于“阵营”中-在行业团体“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推动下。那些在英国制造汽车的人很清楚–离开欧盟将使他们以及成千上万为他们工作的人的生活更加困难。

普遍的共识似乎是汽车价格和运行成本可能会上涨–难道这意味着您应该自动在选中框中打勾吗?当然,那些希望我们离开的人将提供令人信服的理由来反对所有“在营地”的要求。那你相信谁呢?

在我看来,我们所能确定的就是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我们知道欧盟成员资格对我们意味着什么以及它付出了多少代价,无论我们是否同意这是件好事。

没有人可以肯定地说,如果我们离开欧盟,英国的真实面貌。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问题。我们可以说的,而且似乎已经被忽视的是,如果我们离开,解散欧盟成员的巨大成本,包括汽车立法,将是巨大的。而且您知道谁会付款...

英国应该留在欧盟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