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英国计划打击汽车的“补偿文化”

2020-03-19 09:51:47来源:

宣布了旨在解决英国驾车者“赔偿文化”的新政府立法。

新措施旨在削减驾驶和打击“鞭打作弊”的成本。

从明年开始,仅由独立医疗小组提交的证据将被纳入鞭打保险索赔案件中–这意味着索赔人将无法夸大或提交欺诈性报告。

根据最新数据,2012年有近50万起鞭打索赔,使保险公司的赔付超过20亿英镑。运输部表示,相关成本意味着驾驶员的平均保险费上涨了近90英镑,每项索赔的平均成本和补偿为4400英镑。

MOT的价格也将冻结。到2015年,年度道路性能测试的最高金额上限为54.85英镑。DfT表示,这每年可以为英国司机节省总计达5,000万英镑。

新的汽油价格“比较路标”也将在英国的高速公路网络中试用,以促进前院的竞争。

政府也承诺会审查其驾驶考试的费用。现在,在英国获得驾驶执照的费用为143英镑-理论测试为31英镑,实践考试为62英镑,此外还有50英镑的临时驾照。

宣布消息后,司法大臣克里斯·格雷林说:“我们正在扭转薪酬文化的潮流,并通过解决高额保险费和其他驾车费用来帮助勤奋的人们。

“欺骗保险制度的人逃避它,同时又抬高了其他所有人的价格,这是不对的,所以我们现在正在追捕鞭打欺诈者,并将继续压低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