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3 ura歌ILX:汽车座椅检查

2020-04-02 14:46:28来源:

2013年,Ac歌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ILX,该车基于改良的2012本田思域。与思域一样,ILX可以容纳五个座位,即使后座空间宽敞,它也只能容纳两个儿童安全座位。这款入门级汽车的建议零售价为26,795美元,其中包括8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30面向后方的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Roundabout可转换儿童安全座椅和Graco高背TurboBooster座椅。

前排座椅已调整到适合6英尺驾驶员和5英尺8乘客的舒适位置。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坐在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敞篷座椅则安装在乘客座椅的后面。我们还将婴儿座椅和辅助座椅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椅上,并在外侧座椅中安装敞篷车,以查看是否可以容纳三个汽车座椅。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

这是2013 ILX在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中的工作方式:

闩锁系统:ILX在外侧座椅上有两组下部闩锁锚。它们不容易触及,是因为座垫在旁边,并且锚固件在座舱中靠得很低,靠背和底部座垫相遇。与这些传统的钩状连接器一样,将刚性Latch连接器与这些锚一起使用同样困难。后排座椅头枕后面的后货架上有三个系绳锚。

加高座椅:ILX的座椅垫将我们的高背增高座椅推到一侧,并在软盘式安全带扣的顶部。为了系好安全带,孩子或父母必须在坐下之前将助推器座椅高高地踩着,这是屈曲过程的一个令人讨厌的补充。

可转换座椅:为了与前向敞篷车保持良好的配合,我们必须卸下头枕。由于前排乘客座椅后面的头枕被卡住,因此我们将该汽车座椅安装在了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前向敞篷车非常适合第二排。

我们必须将前排乘客座椅向前移动一英寸左右,以便为后排座椅中的后部敞篷车留出足够的空间。这使我们的5英尺8号测试仪的膝盖靠近了手套箱,但没有触摸它。

婴儿安全座椅:为了安装此后置汽车座椅,我们还必须将前排乘客座椅再次向前移动-大约一英寸。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相同,膝盖与手套箱之间的间隙约为1英寸。

第二排可容纳多少个汽车座椅?二

编者注:对于要安装在汽车中的三个汽车安全座椅(婴儿安全座椅,可转换座椅和加高座椅),我们的标准是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孩子必须能够系上安全带扣。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