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Prius c的价格如何?

2020-04-02 15:45:23来源:

我们刚刚发布了对丰田公司新款50 mpg混合动力车Prius c的完整评论,并发布了Prius c的内饰阵容的详细价格:一,二,三和四。但是,这种价格低于19,000美元的混合动力车与传统的超紧凑型汽车相比,在没有混合动力系统或更高的起步价的情况下,行驶里程可观,其承受能力如何?

事实证明,Prius c表现出色。

在负担能力方面,我们进行了一次苹果对苹果的比较,这次我们挑选的所有汽车都必须配备自动变速箱,电动车窗和锁,远程进入,USB输入,蓝牙连接和倾斜/伸缩范围方向盘。

这些功能是Prius c的标准配置,但是在此承受能力方面,大多数竞争对手都被迫大幅提高自动变速箱的标价。

由于混合动力汽车的特性,我们认为该细分市场的购车者希望从总价上看到节油的长期影响,因此我们将五年的燃油成本与一两年的燃油成本进行了比较。

将这两个因素放在一起,Prius c在可负担性方面仅次于日产Versa,其广告价格仅为10,900美元,仅次于日产Versa。

Prius c在我们的负担能力排行榜上排名第二,但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它与福特嘉年华和现代雅绅特轿车或雅力士掀背车仅相差数百美元,而这种差异只有在五年后才能实现。这几乎不会影响购物者根据月还款额做出的决定,其中2600美元的差额可能意味着60个月每月平均利率为50美元。

尽管Prius c One的功能列表很长,但确实存在致命缺陷:便宜的座椅材料。升级到普锐斯c的两个座位要比竞争对手多得多,这将花费1,000美元,然后普锐斯c只会击败雪佛兰Sonic和本田Insight。

在我们的负担能力研究中,我们假设汽油价格为每加仑3.44美元,一年行驶里程为15,000英里,其中城市驾驶45%,高速公路驾驶55%。Prius c的城市行驶里程(46 mpg)要比其46 mpg公路好得多,因此行驶的地方也会改变方程式。

普锐斯c拥有与紧凑型竞争对手相当的驾驶体验,但其空间和精巧程度可与之媲美,但五年后,拥有它并不会花更多的钱。对于普锐斯c,将混合动力车的价格溢价排除在所有权方程之外应该是一个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