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雪佛兰乐o,Camaro敞篷车将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2020-04-03 09:45:22来源:

通用汽车昨天在底特律举行的一场车展前活动中,向记者展示了他们将在下个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内容。我们自己的迈克·汉利(Mike Hanley)即将到来,并确认全新的雪佛兰Aveo将是其中的一款。

在展会上您会看到的不是量产车。这将是两厢车车身样式的改良版,带有快速零件,以展示调谐器将如何使用新型经济型轿车。因此,他说很难说这辆展示车与明年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处的相似程度。汉利说,它看起来也与所显示的生产修剪水平非常相似。但是很可能只有RS会在底特律展出。

毫不奇怪,Camaro的敞篷版也将首次亮相。它应该看起来像概念车,就像轿跑车一样。这是一款更完整的试生产车,而不仅仅是展示车。

同时也推出了雪佛兰奥兰多小型货车的较新版本,我们在去年看到了这种概念。汉利说,这辆展示车看起来好像已经完成了外观的准备生产,但是内饰很可能不会在放映时间充实。汽车公司经常会遮挡车窗,以至于没人能看见车内。

没有给出这三种型号的发售日期,但我们会在1月11日和12日的展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