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报道称,菲亚特克莱斯勒在波兰的工厂将建造改型的菲亚特500,蓝旗亚Ypsilon

2020-04-03 13:46:28来源:

日内瓦(路透社)-两位知情人士说,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波兰南部蒂奇的工厂将于今年开始生产菲亚特500和蓝旗亚伊普西隆的改型版。

根据《欧洲汽车新闻》欧洲汽车装配图,该工厂已经在与福特汽车公司的Ka微型车一起生产菲亚特500微型车和蓝旗亚Ypsilon微型车的最新版本。

预计此举将有助于促进两种老化模型的FCAs的销售,并弥补工厂根据与福特达成的协议停止生产Ka后将损失的产量。

一位消息人士说:“当与福特的合作如明年3月或5月结束时,对500和Lancia Ypsilon的重新设计将使Tychy的生产保持稳定。”

菲亚特拒绝置评。

福特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经表示,目前在波兰生产的Ka将在未来几年内停产。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目前我们还不能更加具体。”

生产搬迁

Tychy工厂曾经是FCA在欧洲表现最好的工厂,但在2011年将菲亚特熊猫的生产转移到意大利时,由于试图安抚渴望保护工作的政客,该工厂就被淘汰了。此举导致数百名Tychy工人被解雇。

如今,该工厂每年生产约30万辆汽车,是2009年高峰时的一半。

FCA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在2007年选择了500掀背车来重振旗鼓相当的菲亚特(Fiat)品牌,在重新推出后的六年中销量超过了100万辆。

根据JATO Dynamics的数据,500车型是菲亚特在该地区最畅销的车型,其欧洲销量在1月份增长了7.3%,达到13,893辆。

但是,目前的500年历史已接近8年。多年来,菲亚特(Fiat)进行了一些外观上的改动,但仍在市场上等待微型汽车的全面检修。马尔基翁内对波兰工厂的计划同样equally之以鼻。

他重申波兰是“安全的资产”,尽管他将优先考虑提高意大利未充分利用的工厂的产量,意在生产马塞拉蒂斯,阿尔法罗密欧斯和吉普车供出口,因为该公司希望将全球销量提高到700万辆车辆到2018年。

一名菲亚特高管去年底在蒂奇工厂的工会告诉工会,一些“重大新闻”将于2015年宣布,但未提供细节。供应商预计Tychy将获得一种新的B级车型,该车型将于明年下半年投入生产。

一位消息人士说:“菲亚特不会让Tychy长期保持50%的产能。”

另外,福特在2013年12月展示了Ka概念车,并表示将向欧洲推出新的量产版本,但没有透露何时。

欧洲汽车新闻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