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特斯拉收购密歇根州冲压件供应商

2020-04-04 07:45:19来源:

特斯拉汽车公司今天证实,特斯拉汽车公司正在收购其冲压零件供应商之一,该公司位于密歇根州大急流城。

特斯拉正努力提高豪华Model S电动轿车及其新型豪华跨界车Model X的生产。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努力在2015年从其加州弗里蒙特市的工厂实现55,000辆的交付量。

特斯拉发言人说:“我们很高兴与里维埃拉达成协议,并在密歇根州开展业务,并将内部其他工具构建功能引入公司内部。”“此次收购将帮助我们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制造新的冲压和塑料零件,支持新的金属成型技术的发展,并随着我们推出更多型号而使我们提高产量。”

发言人拒绝提供收购价格或条款。

Riviera Tool制造用于汽车行业的钣金零件和组件生产的大规模定制金属冲压模具系统。其全球客户包括福特,通用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日产,戴姆勒和宝马。

特斯拉将收购Riviera Tool及其100名员工,并最终将其业务重命名为Tesla Tool&Die。预计该汽车制造商将保留Rivieras员工,同时继续为工厂增加工作。

此次收购标志着特斯拉在密歇根州的第一家制造工厂。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1月的《汽车新闻世界》大会上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将对密歇根州的制造感兴趣。

“这并非不可能,”马斯克说。“也许密歇根州不应该阻止我们在这里卖车。那将是一个很好的手势。”

10月,密歇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签署了一项法案,禁止特斯拉将其车辆直接出售给消费者。

截至4月,特斯拉共交付了14,794架飞机,比去年同期下降了6%。周三,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其2015年第一季度的净亏损增加了两倍,至1.54亿美元,原因是该公司正在投资储能电池并为第三季度推出Model X SUV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