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林肯C概念车在2009年底特律车展上

2020-04-04 07:46:26来源:
好像:林肯正在试验一种小型汽车定义特征:城市小径,可笑的大林肯格栅荒唐的特点:自杀门永远是一个荒谬的特征被大量生产的机会:该设计现在可以工作;内脏将在今年夏天的新《星际迷航》电影中首次亮相

小型豪华车在汽车行业并不是蓬勃发展的细分市场。我们只能命名几种型号:宝马1系,沃尔沃C30,奥迪A3 –并不是最畅销的汽车。但是,林肯却通过其新的C Concept瞄准了这一细分市场。

C代表C段,这是下一个Ford Focus将驻留的类。实际上,C概念将基于下一个Focus。当前版本的“欧洲焦点”在海外很受欢迎,并且比我们在美国拥有的“焦点”要高档得多。

创建Lincoln版本并不难。建立买家将是困难的部分。但是回到概念:该设计完全是“城市快跑”,这是公司的目标,但是我们认为其掀背车可能会更加讨人喜欢和时尚。就目前而言,臀部看起来有点太球形了。C的内饰确实是最重要的,它使我们想起了多年来汽车制造商不得不在国会面前作证之前所采用的所有激进概念。

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潜在的未来发动机在高速公路上可达到43 mpg。这是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我们只能希望它将成为现实。

福特还在下面的视频中展示了其Sync系统的未来版本。该界面显示了一种计算机化的接待员,可帮助驾驶员从驾驶员座位上进行业务。尽管互动的深度可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但是在即将到来的2010 Taurus和当前的Lincoln MKS中,最新的由Sync驱动的导航单元都可以使用诸如查找位置,电话号码,天气等功能。

下面还有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