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零食''需求促使特斯拉重新考虑电池市场

2020-04-04 11:46:28来源:
特斯拉计划出售家用电池(称为Powerwall)和商用电池(称为Powerpack)。这就是他们所需要的。威力墙:房主可以为7千瓦时的电池支付3,000美元,为10千瓦时的电池支付3500美元。交货期从今年夏天开始。动力单元:特斯拉将把更大的电池捆绑到500千瓦时至10兆瓦时之间的装置中。成本:每千瓦时250美元。特斯拉汽车

旧金山-特斯拉汽车公司是一家汽车公司,但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特斯拉能源(Tesla Energy)品牌于4月份公布了为期一年的家用和商用电池订单积压,这促使特斯拉考虑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内华达沙漠建造的50亿美元的“超级工厂”。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上周在对投资分析师的讲话中说,有一天,用于存储太阳能电池板能量的固定电池(如Powerwall和Powerpack)可能需要的电池数量是特斯拉汽车的两倍。这将使特斯拉在汽车制造商中处于罕见的地位,它的大部分业务都来自房屋,工厂和办公室,而不是汽车销售。

马斯克说:“这里的需求量真是惊人。”他补充说,特斯拉计划将内华达州工厂电池产量的30%用于固定电池,但“我们可以很容易地让整个千兆工厂进行固定存储。”

自4月30日推出电池以来,特斯拉已获得38,000份家用Powerwall电池订单和2500份商用Powerpack电池预订-到2016年年中,特斯拉将能够生产出尽可能多的电池。

马斯克说:“我们也需要制造汽车,因此我们正试图扩大工厂规模。”

在特斯拉报告称其2015年第一季度净亏损增长两倍至1.54亿美元之后,马斯克发表了上述评论。该公司的股票价格保持稳定,表明该消息并未吓坏投资者,但引发了分析师的警告。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上周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特斯拉本季度的现金消耗“令人垂涎”。他说,它为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X型跨界车的良好执行筹集了资金。

特斯拉计划今年在加利福尼亚弗里蒙特的组装工厂开始生产Powerwall和Powerpack,该工厂生产Model S轿车。Powerwall和Powerpack的生产将于2016年开业后移至内华达州工厂。

尽管对动力储存电池有需求,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不会将锂离子电池从汽车中转移出来。

“我想我们会选车,”马斯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回答了一个问题。“我们已经在弗里蒙特拥有了整个其他工厂来生产汽车,因此汽车将成为优先事项。这将是逻辑上的优先事项。但是我的意思是,确实,伙计,固定存储需求只是坚果。在世界范围内,这简直是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