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拍卖着重于高质量的车辆图像

2020-04-04 13:45:23来源:

俘虏的国家再营销经理迈克·里德说,多年来,曼海姆为在线销售给丰田金融服务公司的车辆拍摄了“不错的”照片。但是,从一个曼海姆拍卖场到另一个拍卖场,图像的质量各不相同。

因此,里德(Reid)去年尝试使用曼海姆(Manheim)的增强型车辆成像系统时,感到非常惊喜。结果非常完美。

测试中包括的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平均吸引了26%的经销商出价,每辆汽车多赚132美元,首次通过车道售出的汽车数量增长了17%。

现在,在美国曼海姆市20个地区使用新的成像系统处理的所有Toyota Financial车辆在网上销售时都使用增强的图像。里德(Reid)预测,今年这一数字将超过65,000。

里德说:“我们在角度,光线和所有能产生高质量图像的东西上都没有看到很多一致性。”“我们认为,(增强的成像)可以帮助我们销售更多的汽车,减少仲裁并提供经销商应得的经验。”

曼海姆使用增强型成像系统的其他客户包括美国的梅赛德斯-奔驰,美国的现代汽车以及奔驰,宝马和保时捷的财务部门。

曼海姆的邦妮·亨斯勒:“这是我们根据服务水平协议推出的第一套产品。”

照相亭

曼海姆影像高级产品经理乔·布鲁宁(Joe Bruening)表示,美国最大的拍卖公司已聘请受过专门训练的摄影师,并在现场设立了配有LED照明,清晰的白色背景和中性色地板的照相亭,以展示车辆。

曼海姆产品开发副总裁邦妮·汉斯勒说:“这是我们通过服务水平协议推出的第一套产品。”“它说,这就是我们始终将提供此产品的方式,我们将支持它。”

Manheim在其Insight ECR电子车辆状况报告中提供了增强的图像。它还包括条件“热图”,即平坦的车辆图像,在该图像上以亮色表示实际车辆上的损坏或关注区域。

里德说,丰田金融从去年2月至4月,在俄亥俄州格罗夫市的曼海姆市和亚利桑那州托勒森市的曼海姆·菲尼克斯,用2700辆汽车对这些图像进行了测试。

汉斯勒说,曼海姆公司正在增加其他地点以“关注客户”。

该成像系统也可以在安大略省米尔顿市的曼海姆多伦多公司获得。

当涉及到更好的在线图像时,曼海姆并不是唯一一家获得照片的公司。

ADESA开拓市场

斯蒂芬·希拉尔总统说,大约18个月前,美国第二大拍卖公司ADESA开始与客户合作,提供增强的影像。

圣希勒尔说,该公司在三个ADESA拍卖场(印第安纳波利斯,辛辛那提和达拉斯市场)设有照相亭,并计划今年增加其他市场。成像是由13台高分辨率相机和16个具有演播室质量的摄影灯完成的。他说,外景拍摄大约需要15秒。

圣希勒尔说,该公司经历了出售带有增强图像的车辆的转换率的提高,但并未量化。

他加了:“发货人和买主都在寻求不断改进我们代表车辆的方式,这当然始于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