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密歇根州无人驾驶汽车测试站点周一开放

2020-04-04 15:46:28来源:

密歇根大学将于周一正式开放其新的连接和无人驾驶汽车测试站点。

该大学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名为Mcity的32英亩的试验场旨在模拟具有受控交叉口,交通信号,路灯,人行道,施工障碍等网络的城市和郊区道路。

这项耗资650万美元的测试跑道由UM的交通转型中心运营,是一项由联邦政府资助的耗资2200万美元的试点计划的延伸,该试点计划用于在该大学研究互联汽车技术。

2012年,密歇根大学交通研究所启动了一项安全试点计划,其中包括部署配备了变送器和数据记录设备的汽车,商用货车,公共汽车和摩托车,以跟踪车辆和基础设施的位置,加速度和速度。

至少有9,000辆汽车配备了这项技术,并在整个安娜堡地区进行了测试。

周一在Mcity举行的活动将包括来自本地供应商和项目参与者的示范,包括Robert Bosch LLC,Delphi Automotive plc和Denso International America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