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维护,供应问题继续扰乱天然气价格'下降

2020-04-07 13:45:22来源:

根据AAA Daily Fuel Gauge报告,上周全国普通汽油平均价格仅下降了1美分,至每加仑2.20美元,但由于供应问题和其他地区因素,一些州的驾车者经历了较大的价格变化。例如,俄勒冈和华盛顿的价格每加仑上涨了镍每加仑,相反,过去一周大湖地区的价格下跌了两位数。伊利诺伊州常规汽油平均价格下降了10美分,密歇根州下降了15美分,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下降了16美分。

有关:更多节油新闻

由于被称为价格循环的现象,大湖区的驾车者通常会经历越来越频繁的价格波动。这些州有大量的独立车站,它们通过提供较低的价格来与主要品牌竞争,通常会引发当地的价格战。一两个星期的降价后,加油站赚的汽油很少或没有。当一个或多个品牌提高价格以恢复利润时,其他品牌迅速效仿,价格再次反弹。

价格通常会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在全国范围内下降,因为炼油厂生产的冬季汽油价格便宜,而且汽油需求下降。不过,在西北太平洋地区,GasBuddy.com表示,对该地区提供服务的输油管道的维护工作正在压缩石油的供应,导致泵的增加。过去两周,加州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一直维持在每加仑2.83美元左右,GasBuddy说,这是因为那里的数家精炼厂正在进行季节性维护,从而减少了天然气的供应。

AAA说,正在进行的维护可能会继续导致某些地区的临时增加。

“据报导,炼油厂利用率开始恢复正常水平;但是,由于计划内的维护工作量庞大,加上计划外的停机,部分区域市场仍然面临压力。” AAA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尽管汽油需求通常在11月份回落,这可以抵消由于供应短缺而造成的任何价格飙升,但计划外的停运可能会造成波动,并在短期内对全国平均水平构成压力。”

由于石油价格再次下跌,石油供应仍处于历史高位,分析师仍然相信,未来几周天然气价格将会下降。

高级石油分析师帕特里克·德哈恩(Patrick DeHaan)在GasBuddy博客上写道:“今年秋天的炼油厂维护工作即将结束,这很可能增加汽油价格的下行潜力。”“ GasBuddy预计,大部分维护工作将在感恩节之前完成,这将导致假日季节的泵整体温度降低。”

五个州(阿拉巴马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州)的常规汽油平均价格仍低于2美元。然而,过去一周所有这些州的油价都有小幅上涨,但得克萨斯州的平均价格为1.97美元,没有变化。南卡罗来纳州仍然是美国最便宜的汽油,价格为1.94美元,比一周前上涨了3美分。

夏威夷的汽油价格最昂贵,为2.87美元,其次是加州的2.83美元,内华达州的2.69美元和华盛顿州的2.52美元。根据AAA的数据,这些是唯一超过$ 2.50的州。全国优质汽油的平均价格与一周前持平,为2.69美元,柴油价格下跌了1美分,至2.48美元。一年前,柴油的价格为3.64美元。GasBuddy估计,全国有四分之一的加油站以不到2美元的价格正常出售。一年前,当全国平均价格为2.92美元时,没有任何一家电台的售价低于2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