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Fusion Energi插件范围增加到610英里

2020-04-08 10:45:25来源:

2017福特Fusion Fusion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一些变化是,较轻等级的机油,重新设计的电动机和可将更多电能重新注入电池的再生制动系统。

这些变化使单个油箱的续航里程增加到610英里。

这比2016年的车型增加了60英里,对某些驾驶员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衡量标准,因为这意味着更少的加油站。福特表示,2017年的Fusion Energi在电池电量上走了22英里之首-比2016年的车型增加了10%-然后可以在汽油上再走588英里。该车的最高电速仍为85 mph。

尽管由于燃油价格低廉和SUV的热衷,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销售混合动力车和轿车,但前进的道路可能会容易一些。上周,每桶石油的价格升至50美元以上,创2016年高点。去年夏天,油价触底反弹至每桶26美元左右,这打击了混合动力车和大多数电动汽车的销售。

而且,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上周汽油价格处于2016年的最高水平,较上月每加仑上涨了15美分,至全国平均水平2.28美元。

只有少数几辆汽车,大部分是柴油机和一些混合动力车,已经越过了600英里的行驶里程障碍。拥有14加仑油箱的Fusion Energi现在开始销售,并将与经过改装的Toyota Prius,Chevrolet Malibu Hybrid和本田的新混合动力车竞争。

根据EPA的数据,它仅在汽油中的城市高速公路综合燃油经济性等级为42 mpg。

福特汽车公司在新一代电动汽车上进行了45亿美元的巨额投资。

福特曾表示,通过这项投资,到2020年,它将交付13辆新型电动汽车。福特电气化动力总成工程总监凯文·莱登在今年春天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说:“这是最大的推动力,将提供更多和更好的电动汽车”,包括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池供电的电动汽车。

雷登说,随着锂离子电池化学技术的改进和新技术的发展,电动汽车的范围和性能将得到改善。

福特宣布将在本世纪末生产混合动力全尺寸SUV /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