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Mini将于明年推出插件

2020-04-10 08:45:21来源:

迷你汽车将在未来三年内推出两款电动汽车,首先是将于明年推出的经过重新设计的Countryman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Mini品牌全球负责人塞巴斯蒂安·麦肯森(Sebastian Mackensen)说,插电式电动汽车将在2019年问世,它将使用当前车型的架构,但其造型将与汽油车型区分开来。

Mini将其产品范围缩小到五种车型,包括Cooper硬顶,Cooper敞篷车,Clubman货车和Countryman跨界车。电动汽车将成为阵容中的第五款车型。

麦肯森说,新的Countryman将于下个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它将比目前的车型更大,并且在跨界车市场上更合适。

至于电动汽车,他说Mini已经感受到了客户的需求。

他说:“自然界和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已经是一种城市品牌,而电气将在城市环境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他不会预测销量,但表示“不会是限量版。这取决于法律环境,我们将在客户喜好方面看到很多变化,”麦肯森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