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日产返回日本最独家的地址

2020-04-10 12:46:28来源:

东京-日产汽车公司的旗舰展厅已回到日本最独特,最昂贵的地址-东京繁华的银座区,百货商店和艺妓俱乐部齐聚一堂。

一个时尚的新的两层楼陈列室位于购物区的霓虹灯主交叉口,品牌标志性的车型,例如GT-R跑车和Leaf电动汽车,透过落地玻璃俯视着高高的人群墙壁。

经过两年的中断,日产又回到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地区。

自1963年以来,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就在交叉路口设有展示厅。

这家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自1963年以来就在十字路口设有展示厅,当时另一种模特(穿着泳衣的妇女)为洗礼堂洗礼,并展示了当时展出的Fairlady 1500敞篷车。日产汽车随后穿过马路到札幌啤酒拥有的另一栋建筑物,该建筑物仍由该物业管理。

陈列室于2014年关闭,以对整个建筑进行翻新。日产周五在本周末公众开放之前,向记者提供了一些新消息。

改建后的画廊重生为“日产Crossing”,拥有两层展示设施,其中包括IDS Concept等概念车和Serena家用货车等更多的行人票价。

目标是展示日产如何将自己重新定位为从EV到自动驾驶汽车的下一代出行的全球领导者。以Serena为例,它是首款采用日产新型ProPilot半自动驾驶技术的车辆。

为了确保路人不会错过汽车,嵌有LED灯的橱窗立面通过丰富多彩的灯光表演吸引了他们的注意。进入车内后,日产邀请他们在一家时尚的咖啡馆呆一会儿,游客可以沉迷于定制的拿铁艺术中,该艺术的特征是将自己脸上的可可粉图像撒在泡沫牛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