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移动目标:经销商欢迎新来者进城

2020-04-10 13:46:29来源:

编者注: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为参加“我们的小镇美洲”直接邮寄给搬入该地区的个人的邮件提供了不正确的费用。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美国人一生中平均会移动11次。

对于汽车经销商而言,该统计数据代表了与新移民建立联系的机会,这有可能带来新的收入并建立忠诚度。

但是,对于经销商而言,问题是如何将这些新来者带入展厅或服务中心。

位于夏洛特以北约20英里的北卡罗来纳州科尼利厄斯湖的诺曼·英菲尼迪湖执行经理迪克·麦基恩(Dick McKean)通过我们的美国城镇(New Town America)找到了一个答案。

我们的Town America与企业合作,向最近搬家的新地址提供折扣优惠和礼券。这些交易每两周就会在公司设定的半径范围内交付给新居民。

立式:有针对性的营销

“最佳回报”

麦克基恩说,在过去的14个月中,他的经销店已充分利用“美国小镇”的服务,向该地区的新居民发送优惠券,可享受10%的服务费,免费的机油更换和免费的费用优惠。

我们的Town America通常仅向客户收取发送给新居民的优惠券。服务于包括诺曼·英菲尼迪湖在内的地区的加盟商说,价格因可能的选择而异,但通常每户约为1美元。这不仅包括邮件,还包括社交媒体帖子和调查等后续活动。

麦基恩说:“就我们所付出的而言,这是迄今为止我们获得的最佳回报率。”

由于该地区人口的快速增长,新手营销已证明对经销商特别有效。根据人口普查局的数据,夏洛特郊区的科尼利厄斯(Cornelius)人口从1990年的不到十分之一的1990年的2581人激增至2015年的28092人。自2010年以来,夏洛特市区的人口增长了9.2%,到2015年估计有240万人。

麦基恩说,新手营销不仅第一次吸引了客户,而且还带回了他们。他说:“我们真的开始看到客户的回馈,这很重要。”

佛罗里达州Pinellas Park的Our Town America首席执行官Michael Plummer表示,新手营销可以通过吸引新客户并尽早吸引他们,帮助他们建立忠诚度来使任何业务受益。

普卢默说,对汽车经销商来说尤其如此。他说,在我们的Town America发送给新居民的所有包裹中,最理想的是汽车经销商和维修店的优惠券,其中免费换油和洗车是最受欢迎的包裹。

Plummer说,汽车零售商的回复率平均每月约为12%。他说,相对较高的比率是因为新手营销是有针对性的计划。尽管其他营销形式的基础更加广泛,但Our Town America的新营销手段使企业可以在给定区域中定位特定的,高度接受的受众。

他说:“其他计划是a弹枪方法。”“我们是一支步枪。”

建立忠诚度

普勒默说,最近的搬家者更有可能在当地企业上花钱,并且如果他们在新屋的头几周内被瞄准,他们就更可能忠于企业。

他说,这可能为汽车零售商提供巨大的机会。他指出,在线房地产数据库公司Zillow的一项研究发现,新居民在出行一年内购买新车的可能性比普通居民高90%。 。

Plummer说:“我们与Groupon有所不同,因为这是针对交易追踪者的。”“我们在这里建立忠诚度。”

从这种意义上说,普拉姆默说,当地企业与邻居们并没有太大区别,邻居们带着乔迁礼物欢迎新家庭来到附近。他说,就像新居民可能更愿意结识那位热情的邻居一样,如果新移民得到有针对性的报价,新居民也可能更愿意尝试新业务。

Plummer说:“带来[优惠券]的人是该行业更好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