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Galpin的大型展览大肆宣传售后零件以建立新车销售

2020-04-11 10:48:14来源:

该公司著名的定制和售后部门Galpin Auto Sports或GAS利用免费入场的车展来展示其在配件和性能调整方面的最新创新-或者,如果您愿意,还可以进行拉皮条。

Galpin和客户拥有的车辆在今年的展览中涵盖了四个批次和GAS大楼。“定制是我们DNA的一部分,” Galpins市场经理Jeff Skobin说。“任何参加者都可以看到。”

米尔斯·布兰曼

Galpin Auto Sports“车展提供了最新的配件,自定义和调整。加尔平汽车公司的高管们表示,这次展览会和相关的努力促进了公司经销商以及售后市场业务的新车销售。

该展会促进了汽车及配件的销售以及Galpin汽车运动的定制工作。Skobin指出:“所有Galpin车辆中大约有一半与售后零件一起出售。”

Galpin经销商出售的所有配备售后市场的汽车和卡车都通过GAS。Galpin经销商提供预载汽车和库存模型。Galpins最流行的修改包括车轮,扰流板,校平套件和乙烯基包装。

斯科宾说:“人们在车展中的陈列室里看到了东西,他们只需要拥有它。”

Galpin汽车运动总经理Steve McCord表示,客户经常购买库存型号,但在将新车大量运出之前选择进行改装。他说:“我们接到了有自定义工作需求但还没有买车的人打来的电话。”“有时他们甚至要求经销商推荐。”

Galpin车展吸引了著名的行业供应商作为赞助商。在这些年里,大人物:福特表演,倍耐力和艾巴赫。

专注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