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在车队租赁方面保持领先

2020-04-12 08:45:22来源: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的车队销售方法与跨城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公司大不相同。

通用汽车计划今年将对日常租赁公司的销量削减75,000辆-并计划在2017年进一步削减销量-但蓝色椭圆形保持稳定。

福特美洲区总裁乔·辛里奇斯(Joe Hinrichs)对《汽车新闻》说:“我们认为每日租金没有必要进行调整。”“我们认为我们所处的位置非常好而且很平衡。”

到11月为止,福特的每日租金销售与一年前相同:其总销售额的11%。迄今为止,由于商业和政府方面的增长,福特的总车队销量增长了2个百分点,达到总销量的30%。

“我们其余的车队业务非常健康,我们正在不断发展;辛里克斯说:“我们看不到减排的到来。”

福特的车队销售,尤其是对日常租赁公司的车队销售,在2016年上半年处于紧要关头,但随着夏天的到来,车队销售开始显着下降。机队销售在9月下跌了21%,在10月和11月也有所下降。

通用汽车公司为减少其每日租金而进行的长达一年的努力导致其市场份额略有下降,但是通用汽车公司北美区总裁艾伦·巴蒂上个月对《汽车新闻》表示,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明年进行进一步削减。

巴蒂在接受采访时说:“租赁业务可不是坏事。”“但是我们不再需要这样做来经营工厂,这对转售价值造成了压力。”

通用汽车希望在下一次经济衰退期间减少对车队销售的依赖。与此同时,福特在当时的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的领导下采取了类似的行动,将日租金从2006年的约44.4万辆削减至今年至今的约26万辆。

IHS Markit的高级分析师斯蒂芬妮·布林利(Stephanie Brinley)表示:“过去发生的事情是,汽车制造商的库存过多,正在抛售车队的产品。”“我现在不认为我们看到任何一家公司过去几十年来的不良行为。他们今年似乎要遵守纪律。”

福特表示,在目前的车队水平上还是可以接受的,尽管高管们指出,这种销售并不像向个人零售客户销售那样有利可图。

福特全球市场,销售和服务执行副总裁斯蒂芬·奥德尔说:“就其本质而言,零售销售往往会[更有利可图]。”“很明显,如果这对我们没有经济意义,我们就不会参加。”

辛里奇斯没有提供具体细节,但表示舰队仍然“非常好”。

他说:“当然,一切都达到了平衡。”“日常租赁业务与10年前大不相同,当时我们的业务量更大,并且在一两个铭牌上显得更为明显。现在,我们在较低的音量下保持了相当的平衡。

福特今年的车队收益大部分来自向建筑公司和其他企业销售诸如运输货车和F系列卡车之类的车辆。

根据IHS Markit的最新数据,截至今年前六个月,福特的商业业务增长了9.6%,占商业市场份额的30%。Freightliner位居第二,市场份额为19%。

布林利说:“福特在全顺汽车公司(Transit)拥有悠久的传统,并且现在正在为他们服务。”“商业销售确实确实可以带来更多的利润,并且可以建立长期的业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