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游骑兵Toyota Tacoma现在在PickupTrucks.com上

2020-04-13 14:45:25来源:

每个人都为新的2019福特Ranger感到兴奋,并且有充分的理由。游侠在其生命周期中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皮卡车之一,福特决定杀死它,以吸引更多的F-150失望的卡车迷。真正困扰的是游骑兵继续生活在世界其他地方,并为美国市场上没有的国际市场提供了理想的更新。

但是现在,Ranger回来了。这是一辆完全现代化的卡车,它的尺寸已经大大增加,并提供了所有最新技术,例如扭矩涡轮增压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器,甚至是自动紧急制动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有关:2019福特Ranger Vs. 2019丰田塔科马:中型规格对决

但是,将不得不努力推翻中型皮卡车Toyota Tacoma中常年销售的领导者。Taco广受欢迎,以坚固的可靠性和强大的转售价值而闻名。经典的皮卡会很珍贵,只要您保养它们,旧的丰田皮卡似乎就可以永久使用。塔科马配备了多种发动机和变速箱,以及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使其几乎无法阻挡,因此在市场中名列前茅。

福特的新来者如何与坚强的塔科马抗衡?我们PickupTrucks.com的同事想知道,因此他们将全新的,崭新出厂的2019福特Ranger与2018丰田Tacoma进行了对比。穿越洛杉矶的街道,穿越峡谷,再穿越沙漠,这是您不容错过的一次面对面的测试。

点击此处,了解谁在这场中型卡车之战中脱颖而出。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