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戴姆勒在谈判中推出Facebook Connect竞争对手进行在线购买

2020-04-14 17:46:32来源:

法兰克福-戴姆勒(Daimler)已与德国金融和出版公司进行了会谈,以组建一家欧洲公司来安全存储个人数据,以便客户可以从不同的商店在线购买商品,而无需每次都输入详细信息。

该计划反映了Facebook在美国的一项举措,该举措创建了Facebook Connect,以允许使用单一身份登录多个站点。

戴姆勒,安联,Axel Springer,德意志银行,技术智囊团Core和位置服务提供商HERE Technologies签署了一份意向声明,意在建立注册,电子身份和数据服务平台。

两家公司表示:“合作背后的想法是为平台经济的主要参与者提供竞争性的欧洲应对措施。”

在回应对隐私和安全性的担忧时,这家公司表示,新合资企业“旨在保证数据安全和数据保护的最高标准”。

欧洲计划离启动尚有数月之遥,但该公司集团正在尽早宣布其计划,以吸引更多合作伙伴。

在网上购物时,使用新数据存储的消费者将向商品和服务的卖方提供所谓的主密钥,以解锁交易所需的个人详细信息。

德意志银行副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西恩(Christian Sewing)表示:“我们欧洲人最终必须充分发挥我们在数字化方面的优势。”“这种平台倡议的时机已经成熟。他说,这将提高客户的法律确定性,并促进欧洲数字经济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