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众首次发现Arteon旅行车变体

2020-04-14 18:45:24来源:

Arteon旅行车的隆隆声已达到沸点,因为我们的一名间谍射击者设法在野外进行了一项测试。伪装在这辆车上还算不错,但毫无疑问,Arteon的前端和格栅可用于其他任何大众汽车新产品。

但是,在我们将所有旅行车爱好者疯狂之前,我们应该考虑一下这种旅行车变型产品永远不会出现在美国市场上的真正可能性。大众汽车最近宣布将从美国撤回Golf Alltrack和Golf Sportwagen,所以大众为什么要将天窗Arteon带到这里?自从在美国开始销售2019年以来,Arteon轿车并未大量销售,每月移动约300辆。这款Sportback从技术上讲是大众汽车在这里的旗舰,但价格仍然合理。从某种角度来说,大众去年移动了80,000多个Atlas。

我们仍然很乐意在这里看到货车。它可以与高档斯巴鲁傲虎竞争,而无论这款福特旅行车形的原型最终会产生什么。Arteon的外观较为传统,颇具外观,这辆旅行车的照片已经很有前途。从尺寸上看,它看起来足够大,可以轻松携带整个家庭和行李–我们在这里没有帕萨特旅行车,但是Arteon旅行车似乎是这种长天窗的一种更时尚的版本。

雪和迷彩遮盖了大部分后端,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光滑的线条和折痕来打造出时尚的舱口。该设计看起来像典型的干净,优雅的大众汽车设计。下方已经可以看到伪造的排气口,但这对于如今的大众来说是一样的。我们完全希望Arteon旅行车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并且我们会耐心地希望这辆旅行车在我们的海岸上也能被洗净。不过,让我们不要寄予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