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前方及以上的自动驾驶汽车

2020-04-15 13:46:28来源:

加拿大自动驾驶卓越中心的执行董事巴里·柯克说,并不是所有的自动驾驶汽车都会在道路上行驶。它们也将出现在天空中,并且比许多人想象的要早。

柯克在2017年自动车辆会议的演讲中说:“曾经的科幻小说现在已成为事实,”他将其称为“ The Jetsons,Part 2”。该活动由加拿大会议委员会主办。

柯克列举了一些接近生产的飞行汽车,例如正在迪拜进行测试的Ehang 184。这是迪拜道路和运输管理局希望在今年夏天推出的一种电动,单座,自动无人机。

柯克说:“这是一种个人空中载具,即PAV。”“而且这不是科幻小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理表示,他希望到2030年将所有无人驾驶车辆的出行比例提高到25%,其中包括地面和空中AV。

空中客车公司有两个单独的正在进行中的小型飞行AV项目,目标是在今年年底投入使用,而乘车公司Uber表示希望在10年内提供飞行出租车服务。

优步官员表示,在一些交通拥挤的城市旅行中,飞行服务可能比在道路上驾驶便宜,但速度却要快得多。

柯克说:“如果您能在15分钟内而不是两个小时内完成操作,并且省钱,那将是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商业案例。”

飞行中的AV的优势在于,它不需要较复杂的技术即可读取前方的道路,并且没有行人,交通信号灯或空中坑洼。但是,如果飞行网络变得司空见惯,则必须由中央计算机系统在几秒钟之内归档,处理和监视飞行计划,这一点至关重要。

最大的挑战将是政府法规,该法规可能不允许在人口稠密地区使用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