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阿尔蒂玛,叶在日产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2020-04-16 15:45:28来源:

日产品牌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大肆宣传全新设计的皮卡,SUV和跨界车。但是现在,两款汽车(从销量图表的两端看)将在2018年引起日产的极大关注:Altima中型汽车和Electric Leaf。

此外,将于2018-20年进行重新设计的还有Frontier中型皮卡和Z跑车。

日产的产品周期将意味着在未来两年内对Altima,Sentra和Versa轿车进行重新设计。日产如何重塑轿车将在讲述。轿车已经对许多转向分频器的美国消费者失去了吸引力。然而,轿车系列仍然是日产在北美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日产高管一直坚称,他们致力于为该领域带来新的活力。

同时,日产汽车在日益放缓的市场中力争增加卡车细分市场的销量。除了更新Frontier,日产还将把注意力转向新一代商用货车和超小型跨界车Kicks,该车最早将于2018年问世。


未来产品: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时间表

未来产品:日产和英菲尼迪品牌时间表

未来产品:日产和英菲尼迪品牌时间表

PDF:丰田,日产和本田未来产品

未来产品管道


Versa:日产的入门级轿车将在2018年或2019年进行重新设计。

Versa注意:由于两厢车Versa Note与轿车姊妹乘坐的平台不同,因此其重新设计将在不同的时间表上进行,并于2019年开始。

Sentra:紧凑型轿车的第七代作为2013年款车型于2012年发售。Sentra准备在2018年末或2019年初进行另一次重新设计。

Altima:上一次于2012年重新设计,明年的Altima重新设计为日产汽车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在消费者开始转向轿车之前,Altima可以与该行业的非卡车销售领导者Honda Accord和Toyota Camry竞争。日产尚未准备在铭牌上打下基础。日产的设计师在1月份提出了带有Vmotion 2.0概念的下一个Altima,该构想是随着汽车向自动技术的发展,家庭轿车的外观。

该概念的特点是浮顶也出现在重新设计的千里马上,以及更加醒目的前端和V-motion格栅。在内部,该概念为宽敞的布局指明了方向,它具有灵活的座椅,先进的触摸屏控制面板和安全系统的潜力。

日产在营销新一代Altima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该公司过去六年的模式一直是在每次新的重新设计中都采用前卫设计和车辆技术,以在该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

千里马:大型轿车在2016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在2018年将保持不变。

Leaf:Leaf于2010年底在美国上市时远未达到日产汽车的愿景,但该公司仍在继续改进电动汽车。即将于今年在美国推出的第二代产品将解决两个问题:它将具有更传统的机身样式,并提供更大的电池续航里程。EPA称,使用充满电的30千瓦时电池,当前一代Leaf的续航里程为107英里。新一代有望提供约200英里的行驶距离,从而缩小了与雪佛兰和特斯拉新进入者之间的距离。

370Z:目前的Z机在2009年进入美国市场。该公司没有迹象表明它准备好进行全面改造,但是高管们近年来表示,下一代Z可能搭载更小排量的发动机,可能包括混合动力或电动驱动,甚至可能表现出交叉。

GT-R:与日产汽车的全球平台分开生产的GT-R作为超级跑车,将继续接受常规的产品改进。

踢脚:去年在南美发售的Kicks超小型跨界车是超小型Versa的计划跨界伴侣。它最早将于2018年出现。该车型可能搭载1.6升发动机,为日产的Micra提供动力,这是一款在加拿大和海外销售的微型汽车。

朱克:Juke在2018年保持不变。但是,日产最早可能在今年就在欧洲推出这款运动型微型紧凑型跨界车的新设计概念。日产汽车对该模型采取了自由思考的方法,称其下一代产品将比当前模型更加前卫且风格化。

2017逍客

Rogue Sport:Rogue变体作为2017年款首次进入美国展厅。这项运动比Rogue略短,并且提供更少的货物和内部空间。在2017年更新的广受欢迎的欧洲Qashqai跨界车的基础上,该运动将保持其风格坚定而不是采用欧洲的变化。

盗贼:盗贼在2017年进行了更新,并将在2018年基本保持不变。

穆拉诺(Murano):2018年款中型跨界车今年将略有新鲜感。

探路者:中型跨界车于2016年更新为2017年车型,2018年将保持不变。

舰队:全尺寸SUV在2016年重新设计为2017年款。它的第一次小清新将在2019年进行。

前沿:日产的中型皮卡将转移到日产的全球NP300 Navara卡车平台上,在2019年发生重大变化。风格和动力总成仍然不清楚。

日产汽车表示,它正在研究下一代Frontier的柴油发动机选项-V-6,而不是全尺寸的Titan皮卡的V-8。

泰坦(Titan):两年后,全尺寸皮卡及其各种车身和动力总成版本仍在美国各地推广。卡车将至少依靠一到两年来搬运随身携带的外部物品。

2017日产Quest小型货车提供了一系列家庭友善的功能?从其精致的造型和全包围玻璃(提供通风,开放的内部环境)到一键式电动滑动门,快速释放折叠式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先进的气候控制系统以及始终可用的后排储物格。

Quest:在Quest以及小型货车细分市场的其他领域几年来销售疲软之后,日产已经从2018年的产品中删除了该车型。

NV200:紧凑型商用货车将于2019年进行重新设计。

NV:设计师正在开发第二代全尺寸面包车系列,该系列产品搭载在Titan皮卡的第一代平台上。重新设计最早可能在2019年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