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Can-Am Spyder获得Mark Messier的批准印章

2020-04-17 15:45:22来源:
马克·梅西耶(Mark Messier)在国家曲棍球联盟(National Hockey League)效力了25年,表现出色,以至于他赢得了绰号“穆斯(Moose)”,“朱恩先生(June)”和“弥赛亚(Messiah)”。1994年,作为纽约游骑兵队的队长,他的团队在东部决赛中将三场比赛减少到两场,他向纽约媒体保证,游骑兵队将在与魔鬼队的比赛中赢得对阵新泽西魔鬼队的下一场比赛。家用冰。正是梅西耶的帽子戏法使流浪者队获胜。在Can-Am Spyder Messier的新广告中扮演首席担保人的角色,向三轮车扔了一条腿,向您保证您会喜欢的,但在证明他对汽车的担保权之前,不会纽约的街道。他在下面的视频中等你。相关画廊马克·梅西耶(Can-Am Spy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