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凯文·哈特(Kevin Hart)在现代超级碗广告中追踪女儿的成因

2020-04-17 18:45:23来源:
作为NFL的官方汽车赞助商,现代在超级碗50期间拥有大量广告,其中包括在比赛前或比赛中首播的四个广告。新近发行的标题为“第一约会”的地点幽默地通过将喜剧演员凯文·哈特(Kevin Hart)当作关注女儿的间谍的父亲来推销Genesis轿车(即将成为Genesis G80)。商业广告重点介绍了现代汽车的Blue Link汽车查找器,使车主可以通过智能手表跟踪其车辆。哈特用它以越来越荒谬的方式跟随女儿约会。到现场结束时,他已经挂上直升机监视了她。这也是今年第二封使用Queen歌曲的汽车广告。在现代商业广告使用“另一个人咬尘土”的地方,本田为其Ridgeline地点选了Some Love to Love。在预踢时段内播放60秒的商业广告,并在现代超级碗广告中加入Ryanville和The Chase。尚未发布的“更好”首映会在赛前进行,这表明该汽车制造商渴望改善其车辆和客户体验。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