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Cyclone Power Technologies(OTCQB:CYPW)通过SEC审查

2020-04-29 18:46:26来源:

此动作标志着Cyclone Power Technologies(OTCQB:CYPW)成为根据SEC规则和条例成为全面报告的公司的途径。

飓风主席克里斯托弗·尼尔森(Christopher Nelson)评论:“我们”非常高兴完成这一艰巨的审查过程。现在我们已经在OTCQB上进行了完整的报告和交易,我们相信我们将能够提高Cyclone在全球资本市场中的知名度,并为当前和潜在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更高的舒适度。这已经开始为Cyclone带来令人兴奋的新机遇。当然,我们的重点仍然是将我们的发动机技术推向市场,并从运营中获得可持续的收入,这是我们预计在2012年实现的。

根据新闻稿,根据本表格10的登记声明,没有出售旋风的股票。根据记录,Cyclone的股票于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开始在OTCQB交易,股票代码为“ CYPW”。

记者上次撰写有关Cyclone Power技术的文章时,该公司已报告了其第三季度的业绩。此外,粉红色纸上仍列出了股票代号。因此,尽管该股票在过去几周中没有出现明显的涨跌趋势,但对于该股票而言,这一最新的升级事件是一个重大事件。

飓风主席克里斯托弗·尼尔森(Christopher Nelson)随后评论说:“这是我们公司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已经花费了大量时间和资源进行投资。我们的股东应将其视为管理层对Cyclone增长的承诺和对未来的信心的反映。我们正在努力建立投资者的信任并扩大我们的市场知名度,这是我们相信将为旋风带来更多金融和商业机会的步骤。”

事实是,OTCQB是OTC Markets Group的一部分,可供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报告并保持所有必需的披露文件最新的公司使用。

股票图与基本潜力

CYPW的交易范围已经有很多个月了。也许现在该股票将能够获得更大的覆盖范围,因为该技术无疑是可行的。正如我之前所写,引起记者关注的是技术及其潜力。

回顾2011年,人们可以看到技术接受度的巨大提高,尤其是在军事方面。最引人注目的是雷神公司的说法,即Cyclone Power的引擎是“游戏规则改变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但是,就价格动态而言,Cyclone Power仍然不是昂贵的股票。实际上,它仍然被视为一美分的股票。但是,CYPW的交易价格刚好高于其50周移动平均线,高于50周移动平均线或3年移动平均线。从定义上来说,这仍然是看涨的。

投资者心中的问题是:该技术是否足够可行,足以引起任何更大的投资基金的关注?例如,许多基金的股票价格不会低于15美元。有些不到$ 8。这就是将这些股票推高至更高水平,机构参与的必要条件。这是CANSLIM公式中的“ I”,这是投资者《商业日报》从创始人威廉·奥尼尔(William ONeil)的书中提倡的。

然而,有可能激发投资者的思想和思想的催化剂有各种形式和规模。 CYPW目前最大的催化剂是军方和公用事业公司对使用废燃料驱动发电机的关注。

陆上速度记录的运行是另一个催化剂。这就是为什么记者一直在看那个新闻的原因。不幸的是,它在2011年在邦纳维尔(Bonneville)被取消,开发项目转移到了可能仍会发生运行的NASA跑道上。花了这么长时间?

另一个问题是,这是否是一种有一天会在黄金时段运行的新兴技术?时间会证明一切,但是汽车的蒸汽动力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

如果我经营公司,我会把Cyclone Power发动机放到Chevy Volt中,以替换效率低下的发电机马达。那时的汽车将比现在更环保,甚至能够使用天然汽油和/或废燃料行驶。考虑一下会产生的光晕图像。

更好的是,如何将引擎安装到车辆中并直接用废燃料,天然气甚至汽油驱动?重点是,投资者受业绩驱动。在利润像水一样滚滚滚滚之前,它需要大量的时间来获得和保持关注。

----------- -全面披露:在发布时,TN汽车领域图表的创建者Sherosky在其长期IRA中持有CYPW股票的一小部分。本文中的信息均不构成建议,而是评估或意见。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stockfrank买卖股票,期货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然后在Twitter上使用@Authorfranks

其他阅读:通用汽车股票交易揭示了由NHTSA进行的伏特调查细节的不确定性。Cyclone Power从美国陆军获得了140万美元的奖励。艾伦·韦斯特(Allen West)访问Cyclone Power TechnologiesCyclone Power的内燃机游戏改变者Cyclone Power荣获第十项国际内燃机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