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通用关闭雪佛兰Volt生产五周,暂时裁员1300人

2020-04-30 12:45:20来源:

尽管2月份表现强劲,销量几乎翻了一番,但通用汽车仍决定停止在雪佛兰Volt上生产5周。此次关闭将于3月19日至4月23日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进行,造成1300名工人的临时裁员。通用汽车称销售不佳是暂时终止生产的原因。通用汽车今天在一条推文中指出了这一消息:“我们站在车辆和技术的后面。我们正在根据市场需求进行调整,并看到了巨大的潜力。”

消息传出前一天,通用汽车宣布沃尔特在2月份售出了1023辆汽车,而在一月​​份仅为603辆。伏特的销售数字似乎表明,电动汽车终于从去年的电池失火问题中反弹,这导致了销售下滑。在2月份,Volt的销量甚至超过了竞争对手Nissan Leaf 2比1。尽管如此,Volt的整体销售数据仍然令人失望。通用汽车最初计划在2011年出售10,000伏特,但是却大失所望,仅售7,671伏特。

除了销量上升趋势外,沃尔特还于周二获得了奥巴马总统的热烈支持,奥巴马总统表示希望在总统任期结束后购买沃尔特。

奥巴马总统说:“我必须立即进入全新的雪佛兰伏特汽车内部,”“即使特勤局不会让我开车。但是我喜欢坐在里面。很不错。我敢打赌,它能带来真正的好处。从现在起五年以后,我将不再担任总裁,我将亲自购买并亲自驾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奥巴马总统的批准可能会吸引一些人,但它并没有在周五给雪佛兰带来任何好处。代表达雷尔·伊萨(R-Calif。)表示,临时裁员进一步表明,奥巴马政府对Volt和EV的总体支持“已失败”。

“即使汽油价格继续攀升,奥巴马总统试图操纵自由市场并迫使消费者购买像通用汽车伏特这样的电动汽车的尝试也失败了,尽管使用了纳税人的钱来支撑生产。现在,约有1300名工人将为这项误导的实验付出代价。”

沃尔特从一开始就缺乏成功,这与奥巴马有联系,因为他的自动救助在2008-2009年经济危机期间帮助重组了通用汽车。尽管右边的许多人因奥巴马对汽车业的大规模救助而抨击了奥巴马,但最初是在布什政府期间采取了救援措施。布什总统向三大汽车制造商提供了200亿美元,而奥巴马又增加了600亿美元。

尽管销量不佳,但Volt一直受到评论家的高度评价,并获得了无数奖项,包括2011年度北美年度汽车,2011年度汽车趋势年度汽车,2011年度汽车杂志《年度汽车》和#消费者报告。尽管赞誉可能会吸引一些人,但伏特的高昂价格却使大多数消费者望而却步。即使获得7500美元的联邦退税,Volt的平均成本也为32,000美元。

随着故事的继续发展,敬请期待通用汽车的更多声明。

照片:雪佛兰